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:::

Applied Materials Taiwan台灣應用材料公司「客戶支援設備工程師」 2021、2022擴大徵才!

Applied Materials應用材料公司,全球最大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商,在台灣深耕30年,正在積極找尋設備新星,廣邀符合以下資格者投遞履歷。

應材重視多元及包容的企業文化,歡迎理工科系女力或社會新鮮人投件!

台灣應用材料

【職缺:Customer Engineer 客戶支援設備工程師

工作內容:

  •  負責客戶設備維修及故障排除,診斷並解決設備問題
  • 建立並維持良好客戶關係
  •  負責或參與產能利用率提升、成本管理等專案
  •  On-call機制

工作地點:台南 *優先面試機會 / 新竹 / 台中 / 林口

應徵條件:

  •  社會新鮮人-機械/電子電機/航太/船舶/輪機/模具/光電相關科系優先考慮,也歡迎製造/化工/材料/生醫/原子核能/通訊工程/環工/土木系者
  •  具設備相關經驗-3年內不限特定產業經驗;3年以上須半導體經驗
  • 英文程度相當於TOEIC550(無TOEIC成績者也可應徵)

報到時間:2021年10月底前

應徵方式投遞履歷至Recruit_Line@amat.com  (先投遞者先面試)

※ 主旨請註明「姓名_應徵職缺」

通過第一階段履歷篩選者,將以電話或Email聯繫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Applied Materials應用材料公司

1. 豐厚薪資最實際

  • 年薪14個月,另有績效獎金及股票

2. 優惠福利享不完

  •  每年10-30天的特別休假,全薪事假5天及全薪病假12天
  •  國內外旅遊津貼每年2-6萬
  •  員工價認購美國總公司股票
  • 36萬免息汽車貸款
  • 免費早餐,午晚餐優惠補助,全天候供應研磨咖啡與茶包

3. 外商環境高彈性

  •  寬廣職涯:全球19個國家職缺開放轉職,11大產品線可深可廣
  • 專屬培訓:全方位的個人發展計畫,出國受訓地點包括韓國、美國德州、中國大陸西安、以色列、美國波士頓等
  • 智能工作:上下班彈性工時,公務手機配 iPhone
  • 差旅禮遇:出差安排高檔星級飯店,設有差旅緊急協助計畫

公司福利族繁不及備載,我們非常樂意與你見面聊聊職缺內容!

關於台灣應材:

No.1 全球最大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製造商 ● 財富雜誌 2020 全球最受推崇企業● Barron’s 2020全美百大永續發展企業獎  

 應用材料公司是提供材料工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,我們的設備用來製造幾近世界上每顆新式晶片與先進顯示器。我們以工業規模在原子層級進行材料改質的專業,協助客戶將可能轉化成真。在應用材料公司,我們以創新驅動科技,成就未來。欲瞭解更多關於應用材料公司訊息,請至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iedMaterialsTaiwan/ 

台灣應用材料  人力資源部招募組 (Recruit_line@amat.com  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