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科大悠遊認同卡

臺科大悠遊認同卡結合第一銀行白金卡等級的尊榮服務、悠遊卡小額付費功能及臺科大校園眾多資源,您的每一筆認同卡消費,第一銀行將為您捐贈千分之2.5給臺科大作為照顧弱勢清寒學生及推動校務發展之基金,您的心意將成為臺科大最大的支持與鼓勵。

聚沙成塔,百川納海」,誠摯邀請您申辦「臺科大悠遊認同卡」,您的每一次消費都將成為支持臺科大辦學的具體動力,期待有您,臺科更好

歡迎全體教職員工生、校友以及認同臺科大的社會大眾申辦臺科大悠遊認同卡!

申請書下載 

<新戶首刷禮>臺科大時尚潮T  2021.1.1~2021.12.31

 

真正屬於臺科人的一張卡,三項第一的一張卡!

  • 文創第一的校園卡 – 由臺科人設計,台科人票選,屬於共同回憶「精誠雕塑」的卡面設計。
  • 功能第一的校友卡 – 結合校園感應智慧應用與優惠,一卡通行校園,成為校友與學校聯結的金鑰。
  • 優惠第一的信用卡 – 消費滿千天天電影半價輕鬆看、週末在全聯以悠遊卡功能扣款消費,單筆消費金額達300元加贈60點全聯福利點(單筆消費不累贈,每卡每日限回饋一次)。

專屬權益

一、輕鬆免年費:第一年免年費,只要年消費一次不限金額,即免次年年費。附卡享終身免年費優惠。
二、失卡零風險:白金卡免掛失手續費,免自負額。
三、快速累積紅利點數:白金卡一般消費15元1點。累積之紅利點數還可折抵悠遊卡自動加值金(一次設定,日後自動折抵)。<線上申請>
四、高額旅遊平安險與購物保障。詳情
五、國際機場周邊停車免費:白金卡不限次數一年最多15天。詳情
六、全年無休免費道路救援服務:白金卡最多50公里免費。詳情

第一銀行臺科大悠遊認同卡

 

 

其他優惠

一、暢看電影.消費滿千 EZ訂 天天看電影半價優惠。
二、台灣高鐵限量座艙升等。詳情
三、悠遊卡自動加值手續費
(一)小額消費商店包含四大超商、速食、全聯福利中心、百貨美食街等超過1萬家商店。
(二)交通類別包含台北捷運票價8折、公車、火車、高鐵、計程車、YouBike及停車場。
(三)UUPON專屬優惠:UUPON是以悠遊卡為會員識別的紅利點數平台,只要加入會員並綁定悠遊卡,就可享累兌點服務,立即入會再享好禮!詳情

四、市區停車優惠
(一)嘟嘟房市區停車:最高2小時免費。詳情
(二)台灣聯通市區停車:第1小時免費,第2小時扣紅利點數600點,每日每次最多2小時優惠。詳情

 

 

悠遊卡功能說明

一、感應簽帳扣款功能:
為感應式交易功能標誌,在可接受感應式付款商店,持卡於結帳櫃檯之感應式讀卡機前感應一下卡片,即可輕鬆又安全的完成簽帳扣款,簽帳金額低於3,000元以下的感應交易免簽名。

二、悠遊卡自動加值功能:
(一)悠遊卡自動加值免手續費。
(二)如欲使用本項服務,應先完成信用卡開卡及自動加值功能開啟作業,惟自動加值功能一經開啟後,持卡人嗣後即不得再要求關閉。
(三)悠遊卡自動加值功能開啟地點:
1.全台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,請店員協助開啟。
2.台北捷運各車站及公有停車場之悠遊卡加值機(AVM),依操作流程指示開啟。
(四)持已開啟自動加值功能之悠遊聯名卡,於台北捷運、貓纜、臺鐵、停車場、悠遊卡加值機(AVM)、小額消費商店及臺灣高鐵使用時,當悠遊卡儲值餘額不足當次消費或低於新台幣100元時,自持卡人信用卡信用額度中自動加值新台幣500元或其倍數之一定金額至悠遊卡。
(五)台北捷運、貓空纜車、台鐵及停車場等自動加值設備,每卡當日悠遊卡自動加值總計限一次。特約機構及
悠遊卡加值設備(AVM)等自動加值設備之悠遊卡自動加值次數每日以5次為限。感應搭乘臺灣高鐵自由座,出站時會自動加值至足以支付當次乘車票價之500元的最小倍數。

 (六)相關事項請參閱第一銀行悠遊聯名/認同卡特別約定條款、悠遊卡約定條款,如有增修使用範圍將依悠遊卡公司網站公告為準。

三、悠遊卡APP,一手搞定悠遊卡大小事:
(一)悠遊卡餘額顯示
(二)電子發票自動兌獎
(三)查詢交易紀錄,輕鬆記帳

 

第一銀行信用卡客服專線:0800-880-011  

臺科大校友服務組聯絡電話專線:(02)2730-3204、2730-3206

Email: alumni@mail.ntust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