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在四月-管研101級學長姐 發起「101傳善」募款活動 】

為協助臺科大清寒學弟妹,管研101級的校友們發起「101傳善」募款活動,傳膳也傳善

發起人朱天來學長說:在一次與學校互動的會場,聽到有學弟到學生餐廳自助餐用餐,僅點了白飯,聽了非常心疼,就起了協助的念頭,並受到管研101同學的熱力支持。為讓每位同學都可以參與,捐款以10,000 元為上限,2,000、3,000、5,000 都不拘,全班一起來做善事,凝聚同學的向心力,目標是第一年先募款 30 萬元,預計發給清寒學生每人每月3000元,一年補助9個月(寒暑假期間,希望學弟妹必須自力更生工讀,自給自足)。第二年再依實際支出情況進行募款。

在全班同學響應下,不到24小時,第一年所需30萬快速達標,讓我們感受到101管研學長姐滿滿的愛!

本次專案所有捐款直接匯入臺科大「101傳善專戶」,由學務處辦理後續補助執行,希望讓需要的學生獲得及時的協助,在學長姐的愛與溫暖中安心就學!

對於101管研學長姐所捐助的金額,學校也會開立收據,作為年度全額抵稅。

親愛的學長姐,您是不是已經被101管研學長姐的熱情所感動了呢?

邀請您加入對學弟妹、體育球隊、校務等贊助的行列,在福田種下一粒「善」的種子!

有關捐贈詳情,歡迎洽詢:

聯絡專線:02-2730-3204,email:suhsia6323@mail.ntust.edu.tw

101管理研究所EMBA發起「101傳善募款」